close

鬍子叔叔_28.JPG

二個小人睡到快11點,起床後,和她們的姑姑約好一起去吃飯。
而且,今天有個特別的任務。
就是媽咪我,要騎機車載這二個小人出門喔~
是我們的第一次!成功!
嘻嘻~我們之後可以省下很多計程車錢又可以趴趴走很多地方了。
(噓.....不能給爸比知道,不然會被碎碎唸> <)

來到了護城河旁的『義麵工坊-鬍子叔叔』。
這兒的店,她們的姑姑大概都來覓食過了。基本上都不差。
帶著小人,我選擇簡單的套餐來解決她們。

位置是在3樓,有電梯。
電梯一走出後,是木頭的格柵帶出引導動線,同時也隔絕出餐廳前的等待區。

鬍子叔叔_27.JPG

入口的右方是吧台及出餐區。
鬍子叔叔_26.JPG

吧台的正前方是座位區。
鬍子叔叔_22.JPG

餐廳裡有很多的落地玻璃,引進了大量的光線,玻璃望出去就是護城河。
明亮的採光和景色讓人用餐的感覺很舒服。

鬍子叔叔_10.JPG

平日的好處就是去哪裡都像包場一樣。
鬍子叔叔_03.JPG

左邊格柵圍住的區域就像是小包廂,感覺也滿適合家庭聚會。
往前走便是洗手間。
鬍子叔叔_04.JPG鬍子叔叔_11.JPG

洗手間進去後,很貼心的提供簡易尿布台。
對有小孩的媽媽來說,這還滿加分的唷~!

鬍子叔叔_05.JPG
用餐前先洗手。

鬍子叔叔_06.JPG

簡單又低調的洗手間牆面。
鬍子叔叔_07.JPG

從洗手間看出去的感覺。
鬍子叔叔_08.JPG

座位不算少。
鬍子叔叔_09.JPG

該點餐囉~
MENU上介紹著套餐加價的方式和選擇。
鬍子叔叔_02.JPG

另一面就是麵食和其他副食的選擇。
特別的是~
義大利麵的部份從選料、主食(寬麵、細
麵或飯)到醬料,都由客人自己去選擇和搭配。
鬍子叔叔_01.JPG

我和小姑都選擇了B套餐,感覺比較划算。
今日湯品是芋香巧達湯法式南瓜濃湯
都有很濃郁的芋頭香和南瓜味,不錯喝。

鬍子叔叔_12.JPG鬍子叔叔_13.JPG

法式麵包佐莎莎醬法式麵包佐凱薩醬
麵包還滿軟Q的。
沾醬很開味。

鬍子叔叔_14.JPG鬍子叔叔_15.JPG

鮮蝦白醬義大利麵
白醬很濃稠,味道也不差,但,麵條感覺有點煮過頭,沒有Q勁的口感,。
但,整體而言,還算不錯吃。

鬍子叔叔_16.JPG

明太子海鮮焗烤義大利麵
因為點B套餐,加焗烤是免費唷!喜歡吃焗起司的人,是不是覺得很划算呀!
小姑不吃明太子,所以就便宜了我的嘴~好好吃。
焗烤就是要吃上面那層起司啦~味道很足、很香。
對於我這個愛吃起司的人來說,吃完也不覺得膩。

鬍子叔叔_17.JPG

水果優格沙拉
水果大同小異,但,配上優格淋醬,還滿開胃的。
鬍子叔叔_18.JPG

凱薩雞肉沙拉
我沒吃,但小姑說也滿好吃的。肉還算嫩。
鬍子叔叔_19.JPG

小姑和Sunnie~享受美食順便抓一下寶可夢,貼紙永遠都要隨身準備,好安撫小惡魔。
鬍子叔叔_20.JPG鬍子叔叔_21.JPG

水蜜桃冰茶熱帶鳳梨芒果特調
飲料我覺得還好,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覺。

鬍子叔叔_23.JPG

法式烤布蕾
瓷盤比較吸引我的注意,還想問店家有沒有的賣^^,烤布蕾倒是都進了Rainnie的胃。
鬍子叔叔_24.JPG

咖啡慕斯
一口吃下,嘴裡真的是滿滿的咖啡味,滿香的。
鬍子叔叔_25.JPG

整體而言,是間CP值還滿高的餐廳,下次要帶Wilson來吃看看。

 

結束美食後,散步去即將在9.19營業結束的誠品晃晃,買了幾本書。
然後再陪姑姑散步到附近的光南去買東西。
為避免小人失控,所以我們坐在店前的椅子上休息。
Sunnie三連拍。

鬍子叔叔_29.JPG鬍子叔叔_30.JPG鬍子叔叔_31.JPG鬍子叔叔_32.JPG

逛街之旅結束後,小人說要去姑姑家找姐姐玩~
這是我今天的行頭。
前面背一個,後面坐一個(此時另一個小人在姑姑機車上)。
腳踏座還放著推車(口袋推車真的超實用)。
超久沒騎著我的心愛摩托車趴趴走了~
今後要繼續多多指教啦!
鬍子叔叔_33.JPG
鬍子叔叔_34.JPG鬍子叔叔_35.JPG

今天的誠品戰利品。
Sunnie自己選的龍貓、Rainnie隨手選的蠟筆。
還有媽咪我的東京旅遊書(是的~我們一家四口即將在下個月有個東京小旅行唷!期待~)
鬍子叔叔_36.JPG

arrow
arrow

    朵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