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UN大39.jpg     

有感於年初時,一大家子人去到松山文創看『迪士尼90週年展』

現場購票下來後,所費不貲啊...

在6月份時,在ibon上看到了『FUN大森林的冒險旅程單人票』開始預購,

便立馬下手,我想這個展覽,小朋友們應該會有興趣吧~

(有了小孩,一整個就是以他們為中心...)

好不容易,終於在8/1時可以成行啦!

FUN大01.jpg  

一早8點多集合,8點半左右出發

畢竟現在是暑假,到處都是人,避免塞在車陣裡。

FUN大02.jpg

晴和禹二個吃飽喝足後,抱起被被,要開始補眠啦~

下一秒.....

FUN大03.jpg  

快10點,我們到達了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。

不過,在要進到地下室停車場前,大家先是被館旁的一座摩天輪所吸引。

原來,隔壁是兒童新樂園,小朋友們好像對那個比較有興趣....

(除了我家的二個小的,因為都不適合她們玩~)

FUN大04.jpg  

到了7樓,映入眼簾的是大型輸出背牆,我讓小孩排排站拍照。

FUN大05.jpg  

憑ibon 券到售票口換了正式票券,便排隊入場。

每張票都可以換一頂夜光髮圈喔~

FUN大06.jpg
FUN大07.jpg  

小姑的大兒子辛苦的照顧著晴,晴也很愛黏著他們玩。

FUN大08.jpg

入場後,先播放一齣小短片,說明為何來到了這個大世界。

FUN大09.jpg

然後,開始進場囉~

FUN大10.jpg

(我家的老爺子Wilson在賣萌)

FUN大11.jpg

從早晨開始,昆蟲們的世界。

FUN大12.jpg

被FUN大的毛毛蟲(我應該拍一個小孩在旁邊當比例才是),而且會動喔!

FUN大13.jpg
FUN大14.jpg 

展場裡有導覽員會就近為你解說。

FUN大15.jpgFUN大16.jpgFUN大17.jpg 

傍晚時候的昆蟲世界,而展場的氛圍也隨著時間不同而變化。

FUN大18.jpg

聽說最左邊的是糞金龜,它屁股後面圓圓的是大便。

FUN大19.jpg 

時間來到了夜晚,頭上的觸角在發光,森林的植物也發光著。

此時,導覽人員說著"10:30的劇場要開始了,要欣賞的人可以前往"。

劇場是每半小時一場,於是,一夥人便往劇場移動去啦~

FUN大20.jpgFUN大21.jpgFUN大22.jpg

小朋友們都聚精會神的看著。

(話說才開始沒多久,晴就喊著可怕,只好讓她姑姑帶她離開現場,

大膽晴害怕的點有時...實在令人猜不透啊!)

FUN大23.jpgFUN大24.jpg

結束後還擺出POSE讓大家三連拍。

回到我們剛剛未完全看完的月夜。

這是一款影子遊戲,腳踩住地板上的按鍵5秒,同時也要做個動作,

然後人和腳都離開,影子會留在上面喔~

是個滿吸引大人小孩的小遊戲。

FUN大25.jpg
FUN大26.jpg

地板上有含羞草的感應動畫,腳去踩它,真的會縮了起來唷~

FUN大27.jpg

一家四口難得都入境~

FUN大29.jpg

11:00左右,決定先往B1F解決中餐。

(後來發現,好像每層樓都有餐點可用,並不限制在B1F)

FUN大28.jpg

中餐結束後,又去其他樓層晃晃,然後,發覺這裡真是遛小孩的好地方,

要玩上一整天應該也可以。

FUN大30.jpgFUN大31.jpgFUN大32.jpg 

這是1F大廳區,滿特別的。

2F那個露天座椅,好像也是餐食區,感覺不賴,下次有機會來造訪的話,再去看看。

FUN大33.jpg 

結束了此區塊行程後,便前往隔壁的兒童新樂園。

先在售票處買了入門票(真的只有入門喔~)

裡頭的每項遊樂設施都是使用悠遊卡付費,可以選擇要玩什麼。

不用買了全票,然後一樣都玩不了(我是說我家那二個啦~)

是說我也脫離兒童樂園的時期很久啦~

但,我倒覺得兒童新樂園的設施不算少耶。

腹地也滿廣的,如果不是天氣這麼熱,應該也會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。

FUN大34.jpgFUN大35.jpgFUN大36.jpg

連想去玩個碰碰車,和小姑一人抱一個,都被拒絕往來...

大概只有這種溫和的玩意比較適合我家的晴和禹。

FUN大38.jpg
FUN大37.jpgFUN大40.jpg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