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饌_03.JPG

8月最重要的節日,莫過於父親節啦!
而剛好我家大弟8月底左右要回南部點召。
於是,我們就月底再一起過父親節聚餐了。
我們也愈來愈不愛在節日當天吃大餐,
除了價位會偏高外,而且還會被限定餐色。
更重要的是,天天都可以吃大餐,只要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吃飯,哪一天都一樣^^

 

話說這個吃飯的地點真是一波好幾折呀~
一會兒我老爸嫌吃飯的地點有點遠。

換了家附近的餐館,又因為店員態度差勁關係,取消了。
找了家附近的一間海產店,菜色又被指定,換都沒得換,也取消了。
好不容易,老媽的朋友介紹了一間覺得菜色不錯的餐廳,
於是我們就在當天早上敲定了當天晚上吃飯的地點~蚵仔寮的
珍饌海產店
珍饌_01.JPG

 

珍饌海產店的生意感覺不錯,吃飯時間,一樓都已滿座,我們在二樓用餐。
點的是店家搭配的合菜,價位約在5000左右。

珍饌_02.JPG

 

海產羮 鮮味很足。
珍饌_04.JPG

 

清蒸活蝦 蝦肉很彈牙,吃的出來很新鮮。
珍饌_05.JPG

 

櫻花蝦炒飯 因我很怕櫻花蝦的口感會刺刺的,但這炒飯有出乎我意料之外,
很順口,不油不膩,非常好吃。

珍饌_06.JPG

椒麻雞 我沒吃,但我老媽說不錯吃。
珍饌_07.JPG

香烤軟絲 烤得不會過硬,還吃的到Q度,很有嚼勁。
珍饌_08.JPG

西瓜綿湯 我第一次看到西瓜綿湯,喝起來感覺像鹹菜的味道,還不錯喝。
珍饌_09.JPG

 

水晶蚵 每顆都粒粒飽滿,咬起來很有充足感。
珍饌_10.JPG

 

炒野蓮 炒得很脆,也是道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菜。
珍饌_11.JPG

 

花枝丸、蝦捲香酥雙拼 我只有吃花枝丸,新鮮已不在話下,
單吃不沾醬,就很夠味,而且口感非常的香,吃上四、五個都不成問題。
珍饌_12.JPG

還有一道清蒸魚,我居然沒拍到...(是吃傻了嗎我?)
餐後還有水果芭樂和綠豆湯。
是間不會讓人失望,又能吃到新鮮海口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蚵仔寮 珍饌 海產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